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冬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百花齊放,爭奇鬥豔;夏天,到處充滿了生機;秋天,金風送爽,到處一派豐收的景象;而冬天白雪皚皚,粉妝玉砌,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冬天,我最喜歡下雪,因為學可以使世界變得粉妝玉砌,猶如一位披上銀裝的妙齡少女,十分美麗。 

  下雪時,晶瑩潔白的雪花飄飄洒洒,漫天飛舞,像一個個蒲公英飛來飛去,隨風起舞;宛如一隻只銀色的蝴蝶隨着風從天空中跳着華爾茲來到了人間;又似一位位白衣少女在為大地母親點綴……這景象是多麼美麗,多麼令人喜愛,多麼令人心曠神怡啊! 

  一場大雪過後,世界的每個角落都變成了銀白色,分外美麗。 

  校園裡,到處是白茫茫的一片。孩子們歡天喜地地打雪仗,一陣陣愉快的笑聲在校園裡回蕩着。 

  田地里,雪姑娘為莊稼蓋上里厚厚的棉被,使他們在睡夢中度過一個美好的冬天。 

  樹林里,雪姑娘壓在光禿禿的樹枝上,為大樹裹上了一層銀裝,使大樹不再顯得光禿禿的,不再單調。 

  馬路上,雪姑娘靜靜地躺着,使路過的行人們感到冬的美麗,冬的愜意。 

  山坡上,雪姑娘為山坡穿上了棉襖。遠遠望去,那山坡晶瑩美麗,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冬天,把世界變成了銀白色的;冬天,使世界充滿詩意。我愛冬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