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橘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橘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風景優美的家鄉生產着各種各樣的水果,有又黃又甜的胡柚;小巧玲瓏的桔子;香甜可口的香瓜,又名為甜瓜;還有甜中帶酸的?嶄獺?晌易畎?緣幕故悄切⌒〉慕圩印 

  春天,桔樹上長滿了嫩綠色的小芽兒,象一隻只小螳螂爬滿了枝頭。 

  炎炎夏日來到了,桔園又是另外一番景象。枝頭上“掛滿”了一茬茬粉白色的小花,遠遠望去就像一片花海。 

  涼風習習,天高雲淡,秋小姐來到了桔園。這時,小燈籠似的小桔子早已掛在了枝頭,笑笑咪咪地迎接着秋天的來臨。小桔子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用樹葉遮着自己的小臉蛋兒。 

  初冬是豐收桔子的季節。瞧,桔子更上了桔紅色的新衣裳,可愛極了!農民伯伯不顧北風呼呼地吹,依然滿懷着喜悅的心情來到桔園,採摘着那紅彤彤的桔子,心裡想着明天能賣個好價錢。 

  我愛家鄉,我愛家鄉的桔子。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橘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