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飛影盡第一卷新生的喜悅(一)第一百世的地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飛影盡第一卷新生的喜悅(一)第一百世的地球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雪飛影盡第一卷新生的喜悅(一)第一百世的地球 標籤:一百年後的地球作文 成功的喜悅作文 一次成功的喜悅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

雪飛影盡

  第一卷 新聲的喜悅 

  (一) 

  一代一代的痛苦折磨,一生一生的乞求可憐,一世一世的孤守至死,我面對着這一切反正只能苦笑,我是個渺小的人類,不是神,不是魔,反正已經習慣了,又何必追究呢…… 

  --------------------------------------------------- 

  端木清淚依偎在樹下,顫抖的身軀若得櫻花瓣紛紛灑落在身上,淚,不,應該說是血淚淌在她的臉上,綠色的眼眸轉變成深邃的黑色,逐漸失去光芒,脖頸處的疼痛帶給她的是幼時所有鑽心的回憶,終究還是要死了嗎?端木清淚舉起手指,激烈地掙扎了一下,便閉上了雙眼。 

  --------------------------------------------------- 

  蒼白的髮絲拂過面頰,第九十九代結束了……我閉上雙眼,又睜開,映入我眼帘的竟是一片櫻花樹?!粉嫩白皙的花瓣輕輕吻在我的唇上,落在我手心裡,我依靠在粗大的樹榦上,心裡卻是從未有過的平靜,第一百世,是怎樣的世界呢? 

  “端木清淚,總算找到你了,呼呼呼,咳咳,累死我了。”一個清秀可人的身影從遠處跑來,跌坐在我身邊,喘着氣,抱怨着。我淡漠地看着手裡的花瓣,道:“誰?”那女孩楞楞地看了我一眼,說:“啊?我于飛呀,你腦子出問題啦?”“走吧。”我站起身,超強的適應力讓我已經知道了這裡的環境,這裡是地球,已經充滿了元素力量的地球,我誕生的地獄。 

  叫做于飛的女孩也跟在我身邊,若有所思地說:“你變了,以前的你很活潑,我也不會像現在跟不上你的思維方式,你到底是誰?”我雲淡風清地說:“我就是我,我以前就是這樣,你沒發現。”于飛點了點頭,又低着頭盯着腳尖。 

  ------------------------------------------------------ 

  第一百生端木清淚記憶的家中,我直直地看着鏡子,一幅普通的黑框眼鏡,平凡的面容,我呆了,以前的無論幾生幾世,讓我習慣了絕色的面容,這樣平凡,讓我有些許的不甘,不可能!這不是我!一向冷靜的我竟然慌了。 

  傷心過後,還是要面對現實,嘆了口氣,我緩緩褪去眼睛,可眼前的世界卻仍是清晰的,我想到了什麼,又慌忙舉起鏡子,果然,我滿意地吐了口氣,墨玉色的髮絲,精緻嬌小的面容,漆黑深邃的瞳孔,姣好的身材,是幻象眼鏡。 

  不過,這個叫做端木清淚的人還真是奇怪,體內沒有一絲元素力量,有絕色面容卻遮掩起來,還有……家中無一人?望着空曠的房間和大廳,我開始沉思。 

  “咯嚓”一聲,門的鎖開了,我運起耳力,專心致志地聽着……

您正在瀏覽: 雪飛影盡第一卷新生的喜悅(一)第一百世的地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飛影盡第一卷新生的喜悅(一)第一百世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