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雪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情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飄飄然,飄飄然,雪飄入凡人間也。寒假裡,大雪小雪,不知下了多少場,可是每一場都是不重樣的。

  大雪,壯哉壯哉!紛飛不停,似孩童一般嬉笑追逐。我在窗前,定睛看着一片較大的雪花,可眼睛一花,它又不知飄去哪裡了,再怎樣尋覓也找不到了。它一定是害羞了,去找自己的夥伴,不想讓我再看了。

  小雪,柔也柔也!似蝴蝶時隱時現的翅兒,似仙子柔美無比的舞蹈。我用手,捧起一片要落地的雪,我想讓它躺在我的手裡。可是,我的手太熱,竟將它融化成了水。我有些惋惜。這雪水,是神聖的,它得天地自然之幽氣,匯人間德善於一體。

  沒有雪的襯托,冰也就沒有生命了。你看,雪停了,大地上全是碎冰,屋檐懸挂着冰凌,可是怎麼看,如何想,它都沒有生命,是硬邦邦的。但你再看,雪在下時,它變得柔和了,彷彿在與雪花兒共舞。它雖不能動,但有無數雪花飛舞於它的身旁,它也可以動了。

  冰與雪都是純潔的事物,所以,走路時千萬當心地上的積雪,不要去踩它。它的生命是短暫的,但它會給世界帶來美,它的靈氣是永不會消失的,它是上帝賜給人間的一對伴侶。

  飄飄然,飄飄然,冰雪化於凡人間也……

  五年級:陸亦好

您正在瀏覽: 冰雪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