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童年烤紅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童年烤紅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就像七彩的泡泡,在陽光的折射下,既透明,又美麗,卻十分短暫。但在這短暫的童年裡,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使我至今都難以忘懷。 

  有一次,我寫完作業,閑着沒事,就找了幾個小夥伴,商量怎麼度過這無聊的時光。忽然,我腦子裡靈光一閃,“烤紅薯,我們就烤紅薯吧!”我的這一建議,得到了朋友們的“大力支持”。說干就干,於是我們找了幾塊磚,圍成一個空心長方體。然後,我們在別人家的炭堆上偷偷拿了幾塊黑炭和幾根木柴,接着又揀了幾張報紙,我又支援了一顆大紅薯和一個打火機。 

  準備完畢后,我們先在空心長方體里放了幾張紙,把紙點燃,然後把木柴和黑炭放進去。啊,火燒起來了!我高興極了。我們把紅薯放進火里,拿木棍挑來挑去。過了幾十分鐘,我們看到紅薯皮焦了,便拿棍子捅捅,軟軟的。“啊,烤好了!”我們幾隻小饞貓一涌而上,把紅薯大切八塊,分着吃了。吃着自己烤的東西,那是個香啊! 

  童年就是這麼可愛有趣,我多想回到童年啊!

您正在瀏覽: 夏日童年烤紅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童年烤紅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