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魔法師的帽子》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魔法師的帽子》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我一口氣看完了《魔法師的帽子》這本書。這本書是芬蘭著名的女作家托芙·楊松1948年創作的童話故事,它受到了世界各國兒童的歡迎,同時也像磁鐵一樣深深地吸引着我。當我翻開這本書,津津有味地讀時,彷彿置身在幻想的境界里,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這本書主要講了一頂魔術師的帽子失落在木民谷,打破了木民谷中的平靜。小木民在木民谷里找到了這頂帽子,撿回來的時候,他們並沒想到這是魔法師的帽子。不管什麼東西,一到這頂帽子里,就會變成誰也想象不到的其它東西。這頂帽子讓木民谷中的居民們體驗了許多奇妙的歷險。例如,一個蛋殼扔進帽子,即刻變成了一朵雲彩,小木民和他的朋友們就坐到雲朵上四處飄遊…… 

  讀完了這本書後,我非常喜歡小木民的家庭,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他們懂得互相幫助。在童話里有一句話叫:“讓我們把尾巴纏在一起吧!”這句話使我明白了:我們生活在集體當中,自己的力量是很小的,只有和別人合作,力量才會更加強大。

您正在瀏覽: 讀《魔法師的帽子》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魔法師的帽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