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帽子旅遊事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帽子旅遊事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帽子旅遊事件 

  荔園小學五(3)班 楊喬宇 

  在我的床邊,有一個小木匣子,裡面裝着我成長中的各種事情:憾事、幸運事、趣事……當然,我認為最有意思的就是趣事。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上一年級的我正在與我的一些同學在小區里玩雪。就在我們玩得起興時,一陣風吹來,我們被凍得瑟瑟發抖,我的帽子也隨之飛到了樹上,似乎光禿禿的樹上又長出一些彩色的新葉。 

  “怎麼辦呀?”我着急得直跺腳。“不知道!” 

  “要不然用棍子撥下來!” 

  “不行,樹太高,沒有那麼長的棍子。” 

  “要不爬上去?” “不行,太危險!” 

  我們討論了怎樣取帽子,我們都焦急萬分,不知怎麼才好。就在這時,我的帽子又飛到了另一棵樹上,我們不知所措,但也只能想一下其他的辦法。後來,帽子又飛到了別的樹上。 

  就這樣,我們一會兒橫衝直撞追帽子,一會兒靜下心來想辦法。最後,我的帽子又飛到了路邊的汽車上。因為我們太矮,夠不到,最後只能爬上車拿帽子。帽子終於安然無恙地回來了。我的同學覺得這件事很有趣,就說這是“帽子旅遊記”…… 

  這件事情雖然過去很久,但仍然使我記憶猶新,每當我看到那個帽子,我就會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帽子旅遊事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帽子旅遊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