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之間的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之間的友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之間的友誼 

  在我們上三年級時,因為人太多,我們又有了一個新班,正好,我也被抽了去,那是眾多個同學組合而成的班,我一個人也不認識,但有一個同學我們倆卻走到了一起,從此,我們在一起玩耍,在一起學習,我們成了最好的朋友,沒想到她竟然為了自己的利益和我做朋友的。 

  每天放學時,我經常都買東西,剛剛開始時我也就得她吃我東西也只是平常事 ,也沒太在意,但她越來越得寸進尺,我買一袋吃的,她就吃大半袋 ,我還是繼續忍了,但越讓着她,她越得寸進尺,他有什麼事都擋在我面前,有時我們只是玩一下,她就顯示出自己的威風,為我撐腰,好想我哼懦弱似的。 

  還有的時候她閑得無聊的沒事幹時,就把我叫來,把我當木偶一樣的玩,她一再的得寸進尺,我又一直讓着她她就這樣繼續了下去…… 

  終於,我再也忍不住了,我在一節體育課上一口氣把所有的是都告訴了她。自此以後我們就絕交了。 

  我不明白,不明白難道自己的利益要比我們兩年的友誼更重要嗎 ?

您正在瀏覽: 朋友之間的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之間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