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最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最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非常多的事情,就像草原上的小草,永遠數不清。有的讓你感到痛苦;有的讓你感到後悔;有的使你非常感動…… 

  有一件事讓我非常感動,難以忘去。那就是每年我過生日的時候我就會想到我的媽媽,那時她生下我是多麼的痛苦。每當媽媽把生日禮物送到我手裡、用她那溫柔的手掌抓着我的手切蛋糕時,讓我無法控制我激動的心情,我的心就像被雨點一滴一滴的打到,使我的心頓時激烈的跳動着,我彷彿看到了媽媽那時生下我欣慰的笑臉;看到了媽媽把我從小養到大的情景;我看到了偉大的母愛。‘‘媽媽,我過生日時,應該是我送你禮物才對,我應該感謝你把我生下來,是您給我了生命,是您讓我看到了完整的世界。媽媽謝謝您把生下來!’’ 

  這件事深深地觸動着我的心,她我感到了偉大的母愛,母愛就像小溪流水在我的身體里流淌着。我的生日也就是我媽媽的生日,我要和媽媽分享着美好的時光、這幸福的時刻。所有的事就在我的生日湧出來,慢慢的流淌着……

您正在瀏覽: 讓我最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最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