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感動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感動的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明的媽媽每天起早晚歸。一天媽媽回到家,心想:我終於可以休息一會兒了。睡一下再起來做晚飯吧!可是,正當媽媽準備眯眼時!小明急匆匆的跑過來說:“媽媽,我肚子餓了,你快做飯吧!”媽媽無奈的說:“誒!好吧!”媽媽又拖着累了一天的身子去做飯了。

  吃完晚飯後,媽媽又像往常一樣!埋着頭在寫這一天的日記!小明心想:這日子每天不都過得一樣嗎?為什麼還要寫日記呢?小明下定決心去偷媽媽的日記。等媽媽出來看電視時,他就偷偷的,腳步輕輕的走到桌子旁!偷到了日記本,他翻開裡面的一頁看時,那上面寫着:唉!小明什麼時候才能懂事,我真希望他能……看到這是,小明的眼睛已經被淚水模糊了。他又悄悄的把日記放回桌上。

  第二天,媽媽回到家,小明端着一盆洗腳水,晃晃蕩盪的來到媽媽身邊。然後他興奮地說:“媽媽我來幫你洗洗腳吧!接着她幫媽媽把鞋脫了,用他稚嫩的雙手洗着媽媽的腳。洗完了,他的衣服也就濕透了,媽媽看着小明的一舉一動,心裡十分高興,說:“孩子,你真懂事。”這時小明的心裡無比自豪。

  澄潭江澄市完小五年級:第一次微笑

您正在瀏覽: 最感動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