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活力教育輔導中心  蔣芷晴

我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我們倆每天一起上學,一起回家,整天形影不離。

有一天,我買了一支很漂亮的自動鉛筆。來到學校,我很得意地拿給她看。見到這支新款的自動鉛筆,她也十分喜歡,拿在手上仔仔細細地看了個遍,真是愛不釋手。她說:“把這支筆借我用一天,明天早晨我就還給你,好嗎?”我說:“好吧,那你明天早晨一定要還給我哦,記住了!”她連連點頭說是。

第二天一早,我來到教室,她正在和其他同學一起玩,好像把鉛筆的事忘的一乾二淨了。我走過去對她說:“還我的鉛筆吧,到期了。”她低下頭,吞吞吐吐地說:“ 對……不起……我不小心……把你的……鉛筆弄不見了……”我一聽,立刻火了,大聲對她喊道:“你這個人怎麼這樣?我好不容易買到的,你卻輕易地把它弄丟。你想害我也不用這樣嘛!”說完,我回到座位坐下來,一個人在那裡生悶氣。其間,她曾走過來,想跟我說些什麼,但見我一臉的氣惱,沒吱聲又走開了。後來的幾個星期,我一直沒理睬她。

大約是第四個星期的某一天,一節語文課下了,我正收拾東西,她走過來了,手裡拿着一支嶄新的自動鉛筆。她把鉛筆遞給我說:“對不起,把你的鉛筆弄丟了是我的錯。明天我要跟着爸爸媽媽去廣州讀書了,這支筆留給你做個紀念吧。”我看了看她,她臉上還是帶着慚愧之色。接過筆,我沒出聲,坐在座位上,覺得手中的筆特別沉重……

從此,我再也沒見過她,她送給我的那支筆我一次也沒用過,一直擺在我書桌上的筆筒里。每當看見這支筆,我就會想起我們曾經在一起時歡樂的情景。

您正在瀏覽: 我和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