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第一場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第一場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上,我起床向窗外一看,“啊,下雪了!”我激動的大喊起來。外面白茫茫一片,雪花像柳絮一般從四面八方飄落下來。屋頂上、馬路上、汽車上全蓋了一層厚厚的棉被。

  這可是新年第一場雪,我豈能錯過這番美景?於是急忙吃過早飯,穿戴整齊,迫不及待得竄出家門,和爸爸媽媽一起玩雪。

  我們玩的是打雪仗的遊戲,我和爸爸、叔叔、弟弟、妹妹、姐姐一起玩的。我們一起打向叔叔,可是一次都沒有打到。最後,我拿起一個大雪球,趁叔叔不注意,打到了他脖子上,看到被打中的叔叔狼狽不堪的樣子,我有種自豪感,高興的一邊跳一邊叫:“我打中了,我打中了。”

  這個遊戲持續了近兩個多小時,你打我,我打你,雪球在空中飛舞,我們在雪地里歡唱。雖然,每個人的手冰冰涼,鼻尖紅通通,但是我們玩得超爽。

  雪給大地蓋上了厚厚的棉被;雪給大樹戴上了又白又厚的帽子;雪還給小草、小花、麥苗穿上了厚厚的棉襖。雪是冬天的使者,是大自然最美的風景,也是大自然送給我們最好的禮物,它帶給我們無限歡樂。

  我愛雪,更愛這新年第一場雪!

  五年級:作文仙子

您正在瀏覽: 新年第一場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