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大禮包——液晶電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大禮包——液晶電腦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了,爸爸媽媽對我說:“文蝶,今年過年爸爸媽媽要送你一個大禮包,你一定會非常驚喜!”我聽了,連忙對爸爸媽媽說;“我的好爸爸、好媽媽,你們就告訴我吧!”可爸爸媽媽卻神秘地對我笑,說:“那可不能告訴你,反正你到過年的時候你就知道了!”哎!沒辦法,我只好要等到過年那一天才能見到爸爸媽媽送給我的大禮包,真希望快到過年的那一天呀! 

  盼呀盼,終於,到了過年的那一天,我一早就起來了,來到爸爸媽媽那裡,問爸爸媽媽:“爸爸媽媽,現在你們總可以告訴我大禮包是什麼了吧!”可是,爸爸媽媽對我說:“想一想,你還有一件事沒做呢!”我猛地想起來:對了,我還沒給爺爺奶奶、爸爸媽媽拜年呢!真糊塗!我趕緊從沙發上拿來一張墊子放在地上,然後在把爺爺奶奶和爸爸媽媽請到沙發上,我對他們說:“我來跟你們拜年!”說完便跪在墊子上,給爺爺奶奶磕了三個頭,還祝他們長命百歲,福星高照。接着又給爸爸媽媽也磕了三個頭,祝他們心想事成、羊年大吉。爺爺奶奶笑得合不攏嘴,還給了我一個大紅包,我拆開紅包一看,哇!有六百塊耶!我連忙謝謝爺爺奶奶,又對爸爸媽媽說:“你們給我的大禮包呢?”爸爸對我說:“文蝶,跟我來。”爸爸領着我來到小房間里,我一眼就看到電腦桌上放着一個用淺藍色絨布覆蓋著的東西,我揭開一看,哇噻!是一台嶄新的液晶電腦。顯示屏可薄了!銀灰色的外框和光電鼠標、超薄鍵盤、機箱溶為一體,真是酷斃了!我把電腦一打開,屏幕上別提有多清晰了!影碟一放,就像是在看電影一樣,我心裡太高興了!摟着爸爸媽媽親了又親,嘴裡連聲說:“謝謝爸爸媽媽,謝謝!你們送給我的這個新年大禮包太好了!”爸爸對我說:“好是好,不過爸爸媽媽送給你這個大禮包是為了讓你不弄壞眼睛,人的眼睛可只有一雙,弄壞了,可就再也不會有明亮的眼睛了!”媽媽說:“電腦知識應該掌握,可是不能因為電腦而耽誤了功課!”我說:“我一定聽爸爸媽媽的話。” 

  今年的新年大禮包可真是給我了一個驚喜,不過我也一定要聽爸爸媽媽的話,不能因為電腦而耽誤了功課,我要讓電腦成為我學習的小助手,通過它學到更多的知識!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新年大禮包——液晶電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大禮包——液晶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