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的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煙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年的煙花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尤眨?馨研綠一瘓煞?!弊?奐洌?忠荒旯?チ耍??蟠薔傷輳?頤竊詒?襠??校??戳伺F?逄斕囊荒?----牛年。 

  吃過年夜飯,我着急地期盼着新年的煙花,在這漫長的等待里,我異常激動,急切地盼望着能與家人一起放煙花,共度這個歡樂的時刻。經過那度時如年的每分每秒,盼望已久的一刻終於到來了! 

  我蹦着跳着,嘴裡哼着小調來到小河旁,這時原本冷清的小河旁,已有許多人圍聚在這兒。爺爺端着小蠟燭,放在欄杆旁的石頭上。我拿來一支煙花,慢慢地靠近火苗,點燃,“嗤”的一聲,我嚇了一跳,煙花頓時噴射出耀眼的光芒,我輕輕地拿着煙花搖了一圈,一個“火紅的太陽”便出現在我的眼前,媽媽拿着煙花搖了搖:“我給你變個魔術。”話音剛落,一顆五角星帶着它的光,飛上了天空,點亮了漆黑的夜晚。 

  “砰!砰!砰!”一聲聲巨響振耳欲聾,響切天空,一團火球射上了天空,後面拖着一群群小小星星撒落地面,又變成大火球飛上天空,變成一朵美麗的百合花,又像流星雨似墜落下來。 

  “ 哇!真美呀!”我叫道。“還有更美的呢!”爸爸詭異地笑着。突然,一陣巨響,劃破天空,出現無數道彩虹,彩虹變成無數朵艷麗的花朵;牡丹花,杜鵑花,茉莉花……瞬間化成光點。 

  但絢爛的煙花點亮天空的剎那,我相信新的一年會更加輝煌,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