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的起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起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兩個月時間的暑假又過去了,迎來的是一個新的學期。矮矮的我將被轉入五年級,去認識新的老師,與新的同學在同一條起跑線上比賽,決一雌雄。 

  我雖然在今年的期末考試中語文、數學兩門主課得了全班第一,但是新的學期開始了,在老師的眼裡每個人的成績都回到了0,都回到了同一個起點。不管你以前的學習成績怎麼樣,表現如何只要現在加倍努力學習,一絲不苟的讀書,肯定能在老師的腦海中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為此,我制訂了一份新學期計劃,具體如下:在學校做到每堂課都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積極完成老師布置的每一項作業,不做小動作等。在英語方面,將課文背得滾瓜爛熟,在數學方面上,多練算術題,並養成良好的驗算習慣,改掉馬虎、粗心的壞習慣;在語文方面,多讀課外書,增長更多的知識…… 

  在新的學期里,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發奮讀書,虛心好學,爭取做一個德、智、體、美、勞各方面發展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新的起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