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香蕉、和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香蕉、和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陳宇浩 

  一天,媽媽吃完飯,在外邊散步,走着走着,卻被一樣東西絆倒了,她爬起來一看,原來是一隻可憐的小狗躺在地上。 

媽媽連忙把小狗抱回家,媽媽是一位醫生,她知道小狗得了重病,這種病很難治,但媽媽想盡一切辦法治它,經過三個月治療,小狗終於康復了,媽媽三個月來沒有睡過好覺,媽媽為了醫治這隻小狗消瘦了很多。 

 小狗在不知不覺中慢慢的成長着,自從有了這隻小狗后,媽媽的門前就有了一顆長滿香蕉的香蕉樹。小狗非常喜歡吃香蕉,可以說別的食品這隻小狗都不愛吃,只愛媽媽精心種出的香蕉。媽媽每天都要給香蕉樹施肥,澆水,除蟲……,經過媽媽精心栽種,每年都碩果累累,香蕉非常甜,小狗很喜歡吃。 

  幾年後,小狗終於長大了,小狗會說話了。從此,小狗總是非常孝順媽媽。小狗總是對媽媽說:“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做一個有用的人,再也不要被對面的鄰居大狗欺負。”媽媽總是溫和地對小狗說:“你啊,可真是有志氣啊!”小狗總是練習武術,媽媽說:“你可真棒!”媽媽也總是種很多香蕉樹,用香蕉給小狗補充體力。 

  一年一年的過去了……,小狗不知吃了媽媽多少香蕉,小狗變地強壯。從此,沒有欺負小狗和媽媽;後來,小狗當了整個村子的小狗大王,他的每一項工作都做得很好,自以小狗當上了大王,整個村子變得安靜、美麗而漂亮。 

  難道這裡的一切都不是媽媽的功勞嗎? 

 (輔導老師:李協軍)

您正在瀏覽: 媽媽、香蕉、和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香蕉、和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