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 后 感 

  哈哈!現在終於放假了,大家都辛苦地讀了好幾個月的書了,現在,大家也應該在這個寒假裡痛痛快快地在這個寒假裡玩了,但是,大家也不能只顧着玩,也要看一些書哦!我在這個寒假裡看了一本書,名字叫做《蘋果樹上的外婆》。 

  這本書里寫的是一個可憐的小孩子,她的名字叫做安迪,她剛剛生出來的時候,她的外婆和奶奶都死了,所以,安迪很羨慕別人有外婆和奶奶,而且,別人的外婆和奶奶都非常愛她們的孫子或孫女,這讓安迪更加羨慕別人有外婆和奶奶了,後來,她坐在蘋果樹上幻想着和外婆去許多地方玩,有,遊樂場,草原,動物園……;幻想着和外婆去吃許多東西,有,熱狗,棉花糖,漢堡……;後來,安迪她家附近搬來了一位和藹的老奶奶,安迪她立刻就喜歡上了這位老奶奶,每天都去這位老奶奶的家裡幫忙,她每天早上去,晚上回來,天長日久后,她們兩個人熟了,老奶奶就認安迪是她的親孫女,安迪就認老奶奶是她的親奶奶。 

  我讀了《蘋果樹上的外婆》這本書後,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因為,我覺得安迪非常可憐,從小就失去了奶奶和外婆,每天也只能坐在蘋果樹上幻想着和外婆去玩,但是,一到下雨天,她就沒有辦法了,只能看着窗外的蘋果樹,後來,安迪用樂於助人的方法得到了一個奶奶,現在,安迪又有外婆又有奶奶了了。我覺得我們應該向安迪學習,要樂於助人,這樣,說不定會達到自己的目的。

您正在瀏覽: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