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里長出蘋果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里長出蘋果樹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麼一個小島,四周環海,島上住着許多動物,當然,還有人。島上的動物和人們互不侵犯,和睦地生活在一起。 

  動物的領導者是老虎,它和人類的酋長有很深的交情。一天,酋長帶來一個鮮紅滾圓的果子,個頭可不小。酋長說:“這玩意兒島上可沒有,這是我和外地的酋長用芒果交換來的,特來和老朋友一起嘗嘗鮮。”老虎雖不喜歡吃素,但也願意與老朋友一起分享這罕見的果實。他們高興地吃起來,不一會兒,蘋果就只剩核兒了。老虎隨意地將果核扔進大海,然後和酋長說說笑笑地離開了。 

  也不知過了多久,有一天,海面上忽然長出一棵大樹,葉子碧綠,並且長滿了那種叫做“蘋果”的果子。老虎和酋長分別帶着自己的臣民,一同到海上察看。 

  “它好像一夜之間忽然長出來了似的。”老虎說。 

  “海里不可能長出蘋果來。”酋長說。 

  最終,大家決定讓會游泳的動物馱上幾個神通廣大的巫師過去看看。過了一會兒,巫師們回來了,帶回來許多蘋果。“經過我們考察,這棵樹是一棵友誼蘋果樹,是我們人與動物友誼的見證。這些果子都是友誼蘋果,請兩位大王品嘗。” 

  兩位大王樂不可支,一人拿起一個蘋果咬一口。啊呀,這些果子真是比原來吃的那個蘋果香甜十幾倍,可以說比任何水果都好吃!兩位大王你一個我一個,不一會兒,面前就只剩一個蘋果了。 

  糟糕的是,他們都想獨吞這最後一個果子。 

  “老兄,看在朋友的份兒上,這個果子我吃了吧。”老虎說。 

  “嘿嘿,虎老弟,你可真會開玩笑,我看啊,這個果子我吃了你也不會介意的。”酋長說著伸手去拿。 

  “慢!”老虎兩眼射出凶光,“老兄,這蘋果核可是我栽到大海里的呀。” 

  “呸!”酋長冷笑一聲,“可笑!那蘋果可是我帶回來的!” 

  “你,你不講理!” 

  “你沒頭腦!” 

  友誼在利益和誘惑面前破碎了。 

  人和動物不可救藥地發起了戰爭。後來,老虎帶領倖存的動物倉皇逃進了森林深處。人們還製造出武器,決心把動物們殺滅。 

  而那海上的蘋果樹瞬間倒塌,以後再也沒有長出來。

您正在瀏覽: 海里長出蘋果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里長出蘋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