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子般的心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子般的心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棵大樹長了蟲子,它的葉子開始一片片地掉落,沒有一個小孩兒在它身邊玩耍,啄木鳥們看見它這麼老,而且這麼丑,也不願意給它治病,小鳥也不願意在它的樹枝上搭窩,老樹感到寂寞極了!它覺得自己已經活不了多久了,想着想着,它掉下了幾滴眼淚。

  這時有隻啄木鳥從它身邊飛過,它看見了老樹掉下的淚水,同情地問它:“老樹爺爺,您為什麼哭啊?”老樹說:“我的身上長了很多蟲子,好難受啊!而且沒有一個人到我的旁邊玩耍,就連啄木鳥也不願意給我治病,說著說著,它又掉下了難過的淚水。”啄木鳥想:難道我的同伴真的都不願意給老樹爺爺治病嗎?還是我來把大樹爺爺的病治好吧。於是,啄木鳥對老樹說:“我來給你治病吧!”老樹終於破涕為笑:“真的嗎?那太好了!”

  啄木鳥用它那又長又尖的嘴巴細心地為老樹捉蟲子,捉了好久,終於捉乾淨了。

  啄木鳥開心地對老樹說:“祝您早日康復!”說完啄木鳥就飛走了。老樹揮動着它那長長的手臂,感激地說:“謝謝你,善良的啄木鳥!”

  過了一個月,老樹又長出了新的樹葉,又有了許多的朋友,大樹高興極了,它又想起了啄木鳥為它捉蟲子的情景……

  它覺得,那隻啄木鳥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小鳥!因為,它有一顆金子般純潔的心!

  五年級:紫茉莉

您正在瀏覽: 金子般的心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子般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