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摘橙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橙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我和媽媽一起到位於閩侯白沙的“綠百合”生態農業基地摘橙子。

  路上車子走了一個半小時,我會暈車,所以才到果園人就很難受了,還是媽媽扶着上山的。可是,一到柑桔園,我的精神就來了,忘記了暈車之苦,只見滿山遍野的果樹,像一片綠色的海洋,樹上點綴着星星點點的黃澄澄的柑子,可愛極了!真是出乎意料啊,橙子樹居然都很矮,我不用伸手都夠得着,我迫不及待地跑到一棵碩果累累的樹下,拿出剪子,媽說:“要挑又紅、又大的,皮上有疤痕的。”於是,我的眼睛開始了搜索,嘿,瞧,這倆小姐妹,多親密啊!紅潤潤的小臉蛋,碧綠碧綠的頭髮,紮成了兩個小鬏鬏,把她們帶回家吧。很快,我就采夠了10斤的量,可是意猶未盡的我,把採摘下來的橙子送給了媽媽的一位同事,又開始了歡樂的採摘。

  突然,媽媽發現橙子樹下一堆堆黑乎乎的東西是牛糞,嚇得我驚叫着跑開了,“媽媽,我要找棵沒牛糞的樹。”我說,一位阿姨說:“牛糞是有機肥料,是果樹最好的營養,有牛糞的樹上才會結出綠色環保的好吃的橙子。”原來這樣啊,我似乎也不覺得牛糞有多噁心了,又歡快地採摘起來。

  後來,有點累了,我們就在園子裡邊摘邊品嘗橙子,還真甜啊,難怪,這裡的主人那麼自豪,對我說:“小妹妹,你吃完我的橙子,別的橙子你就不想吃了。很甜吧,有冰糖的香味吧。”還真是的,很甜很甜,特棒,我一下子吃了好幾個。

  謝謝五年級:魔界の至尊

您正在瀏覽: 摘橙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