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巨大蘋果變鑽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巨大蘋果變鑽石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星凌家裡很窮,還有一個身患重病的媽媽,需要用錢治病。星凌聽說在鑽石島里有一個仙子,那個仙子能讓每一個人都富有起來,所以她想去試一試。 

 有一天,星凌帶上了乾糧就出發了。在路途,她遇到了兔子小姐,兔子小姐問她:“你在這幹什麼?裡面是禁地,普通人不能進入。”星凌聽了就實話實說自己要去鑽石島,因為家中有一個身患並重的媽媽需要用錢治病,自己一定要把媽媽治好。兔子小姐一聽感動得流淚,兔子小姐把一個金鑰匙給了星凌,說:“在禁地里,遇到機器人就把鑰匙給它看。記住哦!祝你好運!”“謝謝你,兔子小姐”星凌說。走着走着,星凌看見了一隻飢餓的小貓正在找食物吃,就把自己帶來的乾糧分一些給小貓。忽然,草叢裡在動,星凌嚇的全身在顫抖,一看原來是一隻腿上受傷的小狗,星凌給它包紮好,並給了它一些乾糧。小貓小狗異口同聲說:“謝謝你,姐姐!”小貓問:“姐姐你要去哪?”“我要去鑽石島,我要走出禁地。”星凌說。“我帶你出去,我在這住了好幾年了。”小狗說。小貓小狗帶着星凌走出了禁地。 

 禁地出來,看到了一條河,河邊沒有船夫,只有一隻老烏龜,星凌走過去問老烏龜:“烏龜伯伯,請問你可以帶我去鑽石島嗎?”“帶你去可以,可是你要答應我一個要求哦!”老烏龜說。“什麼要求啊?”星凌問。“就是給我講故事。”老烏龜說。“好!我給你講一個。在一個小村裡,住着一個小女孩,女孩的母親身患重病••••••”其實星凌在講着自己的故事,就講到遇到了老烏龜。老烏龜問星凌:“為什麼不講了?”“因為這個故事就是我的故事,我現在就遇到了你。”“好,我遵守我的諾言,送你去鑽石島!” 

過了河,星凌看到的是一座五顏六色的城堡,這座城堡是用許多鑽石搭成的。星凌走到門前,兩個女孩把她帶進了一間房子里。房子里有一位很美麗的仙子,星凌向仙子說了自己的難處。仙子給了星凌一個種子,並說:“這個種子一年後會長出一個巨大的東西,又過一年後就會變成你想要的東西。”一說完,仙子就把星凌送回了她家門前。 

星凌進去了,把一天遇到的事都告訴媽媽。媽媽叫星凌從柜子里拿一個東西來,星凌找了好久才找到,是一個很漂亮的花盆。媽媽對星凌說:“這是我們家的傳家之寶,只要在這個花盆種下的植物都一定會有好的結果!”星凌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星凌把花盆放在田邊。每天邊干農活邊看種子有沒有發芽並且為它澆水、捉蟲、拔草、施肥。一年過去了,花盆開了一朵較大的花,再之後變成一顆巨大的蘋果。這個蘋果成了她們村的景物之一,有好多人向看巨大的蘋果,星凌讓大家一起來看。星凌好好照顧了蘋果。一年又過去了,蘋果變成了七顆不同顏色的鑽石,星凌馬上把四顆鑽石給當了,把錢給了媽媽治病。又過了一年,星凌做起了服裝生意,成了富有的人。星凌又去找仙子,可找也找不到了,只有仙子留下的一張紙,上面寫着:有了富有,就要去幫助貧窮的人……

您正在瀏覽: 巨大蘋果變鑽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巨大蘋果變鑽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