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件事觸動了我的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觸動了我的心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劉翔!一個人盡皆知的名字,二零零四年,在奧運會上,他用金牌證明了他自己。然而兩年前的北京奧運會上,他卻用離去的背影觸動了我的心靈。

   劉翔是我印象中陽光般的大男孩。他的笑容充滿着朝氣,像和煦的陽光一樣明媚。他已經沉寂了很長一段時間了。與許多人一樣,我為劉翔重回賽場而感到擔憂。但更多的是期盼他再展往日雄風。

   然而。“呯”的一聲,發令槍響了。所有的人心瞬間緊張起來,目不轉睛地盯着跑道上劉翔那鮮紅的身影。“有人搶跑”一個聲音響起,讓所有人失望不已。而這時的劉翔落寞的轉身,露出他身後鮮紅的號碼“1356”一瘸一拐的走到場邊,脫下了比賽服。

   在場的觀眾都注視着劉翔。表情嚴肅、失望,有的甚至留下了眼淚。劉翔用一個轉身粉碎了中國人的夢想。用一個轉身的距離經歷了運動員的艱難。我來不及思考,來不及呼吸,看到的只是劉翔的背影。

   很多人刻意把劉翔身後的“1356”讀成了13億中國人民和56個民族。如果這樣解讀的話,這個號碼太沉重了,是時候該解脫了。

   劉翔這一落寞的轉身宣告了他的解脫,他不必再為我們的期望而身心沉重。

   在這一刻,我的心靈突然有了一絲觸動。我們應該要學會放鬆與解脫,如果一個人背負着沉重的負擔與壓力,就一定會有扛不住的一天。

   然而,是劉翔教會了我解脫。劉翔哪裡去的背影,深深觸動了我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觸動了我的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