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雪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雪花是冬的名片,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像一個個純潔的小天使降落到人間,給人們祝福。雪花把大地裝扮成一片銀白,我站在這片銀白中想:這是哪位着名的設計師才能完成的傑作呢?答案是:雪。

  雪花是冬的名片,冬不像春的撫媚,夏的火熱,秋的成熟,它給人一種含蓄的感覺,含蓄中帶着冷峻,冷峻又帶着纏綿。也正是因為有了雪,冬天才這麽的吸人入勝。

  雪花是冬的名片,雪花是代表冬天向傳世界萬物發出的邀請函,請他們來參加者盛大的冬日parry,調皮的雪花卻忘了告訴人類,當雪花紛紛揚揚撒下來的時候,人們才大吃一驚冬天到啦!

  雪花是冬的名片,雪,真的下了下來,風哥哥帶着金銀的小雪花在空中嬉戲,有些小雪花還敲打着人們的門窗,讓小朋友們出來玩。小朋友們都出來玩了,高興得大叫:“下雪了,下雪了!”穿的五彩繽紛的小朋友又給大地增添了一片生機,雪花也高心的笑了。

  雪花是冬的名片,雪花落在屋檐上,大地上,樹枝上,有的還落在小朋友的頭髮上,睫毛上。有的小朋友想聞聞雪花是什莫味道的,用手接了一片,湊到鼻子邊,一聞,卻什麼味也沒有,一看,手掌心只留下了幾滴水珠。

  雪,終於停啦。先看看雪松,雪妹妹怕他冷,給他戴了頂白帽子,並送個他一件白馬甲。雪松爺爺穿上它,哎,真精神。地上也普勒一層厚厚的雪地毯,一腳踩上去,“咯吱咯吱”的。

  雪停了,孩子們可高興了。打雪仗,推雪人,滑雪到處都是歡聲笑語。冷不丁,一個孩子不小心滑到了,惹來一陣陣笑聲,弄的那個孩子笑也不是,哭也不是,尷尬極了。

  太陽公公也受到了感染,別這樣的笑聲引過來,他剛一露出他那紅彤彤的笑臉,這一銀白色的世界也發生了變化。融化成了水,屋檐上的冰柱也往下滴水,河面上的冰越來越薄,直至沒有了。孩子們可捨不得這些雪,可也無可奈何,只好暗暗傷心,一直咒罵可惡的太陽。

  雪花,是冬得名片。

  五年級:盧冰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