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玉龍雪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玉龍雪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玉龍雪山是麗江着名的旅遊風景區之一。據說哪裡山清水秀美麗極了。今年暑假我們來到了這裡。

  一大早,我們就乘車來到了雪山腳下,排隊乘坐索道纜車,到海拔2千多米的雲杉坪觀賞。下了纜車,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原。草原上還養着一群牛羊,它們悠閑地吃着草,不時發出歡快的叫聲,再加上後面的杉樹林,構成了一副自然、和諧的風景畫。我們沿着草原邊上的木棧道一邊走一邊享受着從杉樹林里吹來的徐徐微風,它把高原反應帶給我們的不適一掃而光。我們坐在木棧道上的長椅上靜靜的看着……

  觀賞完山上的美景,我們乘上了纜車來到了山腳下,在導遊的帶領下,我們又乘上了開往下一個景點的大巴。

  一會兒時間,我們就到達了景區。一下車,我就看見遠方綠樹成蔭,百花爭艷,隱約聽見潺潺的流水聲和小鳥那清脆的鳴叫聲,還望見遠方有一個裝滿牛奶的湖。那是哪兒?人間仙境?不,不是,那就是馳名中外的牛奶泉!導遊領着我們來到了牛奶泉邊,對我們說:“這裡的水是雪山上的雪融化后流下來的,結合了湖底的一些礦物質后,變成了乳白色。”哦,原來是這樣,我恍然大悟!

  玉龍雪山還有很多美麗的景色如:黑水河、藍月谷及寶山石頭城等。參觀完這些已經是傍晚了,我們依依不捨的回賓館了。

  五年級:小紙條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玉龍雪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玉龍雪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