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雪 

  泰安市南實小分校五。二班 張天冉 

  今年的冬天一直沒有下雪,我們總是盼着,盼着……可是整個冬天連雪的影子都沒有看見。心裡總是有些失落。 

  2011年 2月13日的早晨,天空中終於飄起了細細密密的雪花。看那,雪給大地披上了潔白的新衣;看那,行人的眉毛、頭髮全白了,像一個個可愛的聖誕老人,他們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可能是盼到了久違的第一場雪而高興吧;小孩們張開雙臂在雪地上滑行,即使跌到了,也樂此不疲。看那,棵棵樹上都披上了銀裝,毛茸茸的枝條,晶瑩剔透,可愛極了。看那,院子里的車都戴上了潔白的帽子,跑起來更是憨態可掬。房頂上也鋪上一層厚厚的白氈呢!看啊,天和地融合成白色的一體。 

  午後,我們歡呼雀躍的奔向小花園,玩起了打雪仗。看那,小雨抓起一個雪球,一個漂亮的弧線打向欣欣,接着傳來欣欣一聲慘叫。更可惡的是“猴子”,他把一個雪球偷偷地塞進了“女高音”的帽子里,“女高音”的聲音可想而知,那聲音穿透了整個天空,把雪震得都飄舞起來。我們一個女生打不過,就幾個合起伙來打一個,去報“一雪之仇”。看那,我們幾個女生一起打“小猴子”,有的把雪球放進他的帽子里,有的把雪球放進他的脖子里,還有的把雪球向他的嘴裡塞。那場景真是慘不忍睹呀!無論是輸了,還是贏了,誰都不惱。拿起雪球繼續尋找下一個攻擊對象……小花園裡,笑聲,叫聲,打鬧聲融成一片,飄蕩在天空中。 

  樓前有一片空地上的雪,融化后又結成了冰。男孩們競相展示自己高超的花樣滑冰技能。看那,“大俠”一個“白鶴亮翅”展示了花樣繁多的舞姿,我們都大聲叫好,不幸的是,“大俠”過於驕傲,一個“倒栽蔥”跌倒在地上,鬧得大家“哄堂大笑”。“大俠”紅着臉站起來,拍拍屁股,到一邊堆雪人去了。 

  幾個女生在東南角堆雪人,那個小雪人小巧玲瓏,她們用圓圓的黑色卡紙給它做眼睛,用胡蘿蔔頭當它可愛的鼻子,用彩筆畫上紅紅的嘴巴。漂亮極了。 

  天空中細細密密的雪花還在飄,我盼望着雪下得再大一些,我們玩的更痛快些。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