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師愛如清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愛如清茶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大連市甘井子區興華小學 

  六年三班 

  王桂琳 

  師愛彷彿一杯淡淡的清茶,她讓我在無盡的幽香中慢慢的成熟,慢慢的長大! 

  我很慶幸我有一位這樣的好老師,那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朱老師。 

  朱老師語言十分幽默,她很少批評我們,要是我們犯了錯,她就用幽默的語言來讓我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且每次都讓我們心服口服,無話可說! 

  朱老師經常和我們聊天、談心,課上我們是師生關係,課下她就是我們最好的知己,如果我們有一些煩心事不願和家長說,找到朱老師,她就會和我們聊一會,就算我們的心情再差,也會馬上變得開心起來! 

  其實,我也是一個不能控制好自己的學生,比如:不能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脾氣不太好… … 

  五年級時我把我們的英語老師氣哭了,朱老師知道后,把我叫到辦公室,微笑的對我說:“王桂琳,你為什麼故意要把英語老師氣哭啊?”當時,我又緊張又害怕,不知道該說什麼,就當我在想如何回答朱老師的問題時,朱老師突然說:“是不是因為英語老師無意中的哪句話冤枉到你,你一直記在心裡,想找時機發泄一下,對嗎?”老師這麼一說,可說到了我的心裡了!“對”我乾脆的回答到!朱老師聽了笑着對我說:“如果你是一位老師,有一位同學在你上課的時候總講話,無論你怎麼告訴她都沒有用,你會不會傷心?”我聽到后才真正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心想:對啊!英語老師上課時我不停的講話,而且英語老師還不停的告訴我不要講話… …“我會傷心的”我抬起頭,小聲的對語文老師說了一句。朱老師聽完后對我說:“王桂琳,你要學會換位思考,你想,英語老師很多次原諒你上課講話,難道你就不能原諒英語老師一次嗎?英語老師才剛剛工作,有時不能真正的了解你們,並且每一位老師的心裡並不恨任何一位學生,所有老師對自己學生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學生能夠更好的發展,所以你也應該為英語老師想想。聽到朱老師這句話,我的心裡也漸漸的原諒了英語老師,並打算好好的給英語老師道個歉! 

  說一句心裡話,我的知心話兒總是想對朱老師傾訴,滿心的歡喜也想和朱老師分享,總之,朱老師在課堂中是我們最好的老師,課下就是我們最好的朋友。 

  我們即將踏入初中的生活,在小學的最後一年裡,我會格外的珍惜清茶散發出的淡淡幽香,絲絲甜意!

您正在瀏覽: 師愛如清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愛如清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