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不能歧視別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歧視別人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能歧視別人 

  女孩有一個家:在湖邊,她們常常到湖邊洗澡,那裡存在着很多女孩,其中,有一個女孩很醜,其它都天仙如雪啊,多美啊! 

  有一天,王宮裡舉行“選美大賽”大姐說:“誰最丑,就不讓誰去。”二姐說:“對啊,大姐說的沒錯。”在這女孩群里,有一個女孩很善良,但她是最小的,她說:“不能這樣的,你們這樣是歧視醜女孩,醜女孩也有自尊心的,你們不能傷害她。”大姐與二姐說:“這管你什麼事。”善良的女孩說:“這就管我的事,反正你們就不許傷害她。”大姐二姐都沒再說了,但並不代表被她們說服了。“選美大賽”開始了,姐姐們紛紛上了場,其中有人說:“你看那個女孩多醜啊。”“就是就是”。善良的女孩說:“你們不能去傷害她的自尊心,醜女孩也有自尊心的,我們不能去其歧視她,雖然她很是丑,但是她心還是美的,我們一定要去幫助她,讓她臉上變美,好嗎?這樣,她就心滿意足了。”王子聽到了這句話,說:“她說的對。”我先在正式宣布:今天這個“選美大賽”我就選她們倆了,結束。 

  這篇故事告訴了我們,不能歧視別人,當你歧視別人的時候,你一定要想一想,別人被你歧視的感覺是怎麼樣的,如果換成你的話,會不會傷到你的自尊心,你又是什麼感覺呢?

您正在瀏覽: 不能歧視別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歧視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