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母親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廣東省深圳市 深圳市南山區學府小學二(六)班 梁辰   母親節的早上,媽媽帶着外婆來到超市,要給外婆買禮物。外婆說:“不用,不用。我現在就很開心了。”可媽媽不答應。逛着,逛着,我們來到漂亮的鞋櫃前,我大聲說:“對了,外婆的涼鞋壞了。”媽媽就精心地為外婆挑選了一雙舒適的涼鞋,外婆喜歡極了!

  到了晚上,該我給媽媽買禮物了。買什麼呢?媽媽的頭髮長長了,買個髮夾吧。我把我存了一年的錢全部拿了出來,和爸爸一起去逛商店,打算給媽媽一個驚喜。我看到了一個金光閃閃的髮夾,上面還有許多珍珠,可好看啦!回家媽媽戴上后特別美。買禮物的時候,售貨員阿姨還送我一把傘,我想:“父親節快到了,這把雨傘就送給爸爸做禮物吧。”

  母親節這天,我們全家都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