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疏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疏忽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疏忽 標籤:疏忽作文

小北大作文輔導中心

  倪冬

   三年級的時候,我在放學的路上遇到了一件事。這件事讓我至今還難忘。

   我們放學了,我自己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走到十字路口時遇到了紅燈,只好在原地等一會兒了。

   這時,一位看起來四十多歲的男人駕駛着一輛四輪的摩托車從我前面駛過,還朝我喊了一句:“你們幾點放學呀?”我連忙回答:“四點。”那人在嘴裡念叨了一句:“那我的孩子怎麼還沒回來呀?”我當時也沒在意。

   他已經走遠了,我才剛剛反過神來,便在心裡喊:“呀!給告訴錯了,本來是五點說成四點了。”這可怎麼辦呢?我連忙轉過身來,真想喊一聲:“我們五點放學。”可是他已經走遠了,而且旁邊的人還看着我。遲疑了一下,我到底還是沒有喊出來。於是我便轉過身朝家走去。

   這件事已經過去兩年了,當想起這件事的時候,我總覺得非常遺憾,非常對不住那個人。

   輔導老師

  賴國賓

您正在瀏覽: 疏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疏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