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年級日記:參觀毛主席紀念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級日記:參觀毛主席紀念堂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6年7月26日星期三天氣:大雨

  參觀毛主席紀念堂

  今天一大早,我就早早的起床,因為我和奶奶去毛主席紀念堂參觀。

  等我們來到天安門廣場,那裡已經有好多人了,去紀念堂不許大聲說話,也不許帶任何東西,我和奶奶存了包又去排隊,那隊呀像個長龍,一眼望不到頭,隊里有:小孩、大人、老人,也有許多外國人,還有很多少數民族的人。快要到紀念堂的時候,工作人員告訴我們有給毛主席獻花到前面購買,奶奶給我錢,我自己去購買了兩枝花,我和奶奶每人拿枝走進紀念堂,我看見了用汗白玉做的毛爺爺端裝的坐在中央,紅色的地毯擺滿了許多鮮花,我和奶奶輕輕地走上前給毛主席獻花並且深深地鞠了一躬,回到隊里,大廳里安靜極了,周圍站着解放軍叔叔,我輕輕在來到毛主席身邊看見他的身上蓋着國旗,安祥地睡着。毛爺爺您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年級日記:參觀毛主席紀念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級日記:參觀毛主席紀念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