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新年的異樣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異樣感覺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大年三十,過了今晚就真的進入2014年了,好期待啊!

  現在好想回到小時候過年的時光,因為那時候是多麼快樂啊,不像現在一樣枯燥無味,連一點年味也沒有,就像是一棵已經沒有了生命力的小草,無法再生存下去,或許有人會說來年春天不就可以在生長了嗎?怎麼能說是無法再生長呢。

  或許大人們和現在的小孩子之間有代溝吧!代溝不知怎樣才能消除,或許一直也消除不了吧,畢竟年代變遷,人也會變遷的。

  現在是一年不如一年啊,(意思就是說:新年的時候人少,熱鬧度不夠,就算新年有人那也只是小孩子和那些喜歡看煙花的人出來看煙花而已。)其他有些人誰不是躺在暖和的被窩裡與周公約會啊!

  睡得那叫一個舒服啊,天打雷劈的都不知道,這才叫睡得舒服什麼時候也吵不醒那些在新年睡覺的人。

  現在的新年越來越沒有感覺了,感覺一點也不想過這個新年,過這個新年也沒什麼意思,恐怕有些人只是為了新衣服才去過年了吧;或許有些人是為了壓歲錢而去拜年吧!我相信有這種人,而且還不少呢;相反有些人是為了下一年有個好收成、家人下一年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誰也不悲傷,順利的過去下一年。

  現在是17:11分,快要晚上了,我才有些人正是精神煥發的好時候吧!不過我還是對新年沒有感覺,今天晚上有人會精神煥發,現在我就有點幸福你了,這大概是沾染了他們的活力吧!

  讓我對新年有點感覺了。

  一年級:心愛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異樣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異樣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