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回鄉偶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鄉偶記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來到了外婆的故鄉,它有着一個好聽的名字——水溪,而且它離陶淵明筆下的世外桃源——桃花源僅僅5分鐘的車程。 

  從長沙出發,一路上,我一邊欣賞着窗外的風景,一邊想:那裡會是一個什麼樣的景象呢?經過三個小時的長途跋涉,終於到了。汽車剛一停穩,早就等在那裡的鄉親們,就立即擁了上來,一個個笑容滿面,幫我們提行李包,媽媽、外婆和他們親熱的聊着,我呢,就去找那裡的小朋友玩去了。 

  鄉下的小朋友很害羞,於是我拿出帶去的棒棒糖,“賄絡”他們。他們終於和我玩起了遊戲:踢毽子、打彈球,還捉了雞,抱了貓…… 

  小朋友們還帶着我四處跑,我看到了茶園裡綠油油的茶葉,還有一些盛開了的油菜花搖着葉子和花瓣,像是跟我們說到: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我們繼續往前走,我看到了鴨子成群接隊的地往池塘里走去,果真是春江水暖鴨先知啊!馬兒在悠閑的吃草,牛兒正在它的草棚里睡覺。多麼愜意的農村啊!我希望我是一匹馬兒,在這裡無憂無慮的吃草,享受陽光的沐浴,快樂的玩耍。 

  一棟棟樓房像士兵一樣威風凜凜,我走到一棟新房跟前,一位慈祥的奶奶迎了出來,我向奶奶問了聲好,奶奶熱情的招待了我們,並拿了許多他們自己種的橘子給我,我吃着香甜的橘子,參觀了一下她的房子,到了裡屋,我不由得發出了一聲驚呼,原來房間里有許多城市裡的物品。比如說像音響、彩電……等等等等,許許多多的物件,讓我看得眼花僚繚亂,目不暇接,這可真是今非昔比啊!小朋友們看到我這副如痴如醉的模樣,笑了,說:“別傻了,如今這樣的房子已經很多了,許多的舊房子都已經變成一棟棟的樓房了,比你們城裡人的家寬敞多了吧” 

  我連連點頭。 

  我愛這美麗而富裕的農村。 

您正在瀏覽: 回鄉偶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鄉偶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