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老鼠維那歷險記(大結局)光榮回鄉-想象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維那歷險記(大結局)光榮回鄉-想象作文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老鼠維那歷險記(大結局)光榮回鄉-想象作文 標籤:想象作文 小老鼠歷險記作文 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維那和盧西見了瑪利冉司十分吃驚,她們面前的這個瑪利冉司居然比蝸牛太太布茹穰斯還年輕,但她們想了想又不覺得吃驚了,因為瑪利冉司是布茹穰斯的母親,布茹穰斯既然都那麼年輕,瑪利冉司就更不用說了。

  維那剛想說話,瑪利冉司就開口了:“不用說了,我知道你們來是為了什麼,既然你們那麼有誠意我就告訴你們趕走貓的方法。你們知道貓怕什麼嗎?”維那和盧西搖搖頭。瑪利冉司繼續說:“貓最怕狗了,我送你們一樣東西,有了這樣東西你們就不用怕貓了。”維那忙問:“什麼東西?”瑪利冉司從衣服的口袋裡掏出一個小盒子,她說:“這是可以聽見狗叫的機器,按一下開關,就能把貓嚇跑了,但是,按開關之前要把耳朵捂上,因為這個機器聲音很大,會把你們這些小老鼠嚇壞的。”維那接過小盒子,再三謝了瑪利冉司,正準備走時,她們又犯難了,怎麼出去呢?瑪利冉司說:“我來送你們吧。”瑪利冉司念了一段咒語,突然颳了一陣風,把她們又颳走了,當她們醒來時,竟在上早朝的地方。別的鼠同伴都看呆了,維那把自己的奇遇說了一遍,開始,別的老鼠都不相信,直到維那拿出了小盒子他們才相信了。

  就在這時,一隻貓闖到了鼠國,別的老鼠都害怕及了,維那說:“別怕,快把耳朵捂上。”大家照她的話做了,維那按了按鈕,果然,貓被嚇跑了。從此,維那成了鼠國的功臣,很受大家的愛戴。

“沒有貓的日子真好!”維那說。

[編輯: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維那歷險記(大結局)光榮回鄉-想象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維那歷險記(大結局)光榮回鄉-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