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恐龍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戰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幽靜的三角龍王國的故宮裡,有一隻三角龍皇后媽媽,還有一隻三角龍王子寶寶 。

  

   龍歷4536年11月29日到12月30日,霸王龍國和異特龍國連續攻打三角龍國,三角龍國的勢力越來越弱,在三角龍國快滅亡時,國王為他們開了一條路,大家安全地從王國里逃生。國王卻死在了異特龍鋒利的牙齒下......

   眼看着霸王龍快追上來時,三角龍皇后帶領着三角龍老百姓們到了一個溝邊,她說:“大家只要跨過這條溝,就到了安全地帶了,他們是追不上來的。”小三角龍們嚇得腿都發抖了。大三角龍帶着小三角龍過去了,可是,王子寶寶不敢過去,這時,他隱隱約約聽到了國王爸爸說:“孩子,跨過去,你長大還會遇到更多的困難,你如果連這種困難也不會解決,你還怎樣面對更多的難關呢?”小三角龍聽了父親的着一番話,他鼓起勇氣,跳了過去。媽媽說;“真棒!”他和媽媽一起向夕陽奔去。

您正在瀏覽: 恐龍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