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鄉村風景是幅美麗可愛的畫卷,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里;家鄉的鄉村風景是一首悅耳的歌曲,讓我聽不厭倦。我的家鄉在冷集的一個鄉村,那兒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都讓我流年忘返。

  家鄉,美在小溪里。叮叮咚咚的溪水聲,譜成了一首歡快的歌曲,寫在肥沃的土地上。家鄉的小溪清澈見底,可以看見水底的沙石和一條條歡快的魚兒。岸邊,一排排垂柳一一向水,倒映水中,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夏天,小夥伴們歡樂的笑聲,蕩漾在小溪中,小溪也笑了,儘管他們渾身都濕透了,可還是捨不得離開小溪。

  家鄉,美在田野里。一路小跑到田邊的小道上,田野里的美景便湧入眼前。到處盛開着一朵朵菜花,五顏六色,五彩斑斕,像是許多彩色的小精靈,風兒吹過,彩色的小精靈樂的手舞足蹈,遠看就像是一片彩色的海洋泛起了波浪。秋天,田野里好一派豐收的景象,稻穗笑彎了腰,高粱羞紅了臉,玉米穿上金色的紗衣,在田間翩翩起舞……瞧,農民伯伯正忙着收割呢,臉上還洋溢着豐收的喜悅。

  家鄉,美在草地上。家鄉的草地像大自然親手精心編織的綠地毯。草地上盛開着各種各樣的小花,五彩繽紛,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嬌媚可愛;像天邊的紅霞,那麼的耀眼;像雨後的彩虹,那麼絢爛。草地映襯着花兒,花兒點綴着草地……

  啊!我愛我的家鄉冷集,更愛這如詩如畫的田園鄉村美景!

  (輔導教師  胡清華)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