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之吃月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之吃月餅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天狗吃月大家並不陌生,不過你小時候有沒有像我一樣的想法?

   那年我四歲,正好過中秋,我心想,這回有月餅可以吃了,於是望着天空中又大又圓又亮的月亮時,心裡美滋滋的,因為我想吃月餅,因此看到月亮不禁想到了月餅。我們吃完飯,準備下樓遛彎兒,我想,這回我肯定能夠到那個月餅,於是,我下樓了,興奮和急切的心情使我無法控制住那快要累死了的腿,我飛快的跑出家門,是這夠那個月餅,可是怎麼夠也夠不着,當時我已惱羞成怒,氣憤不已。於是老爺看見我在那裡傻傻的獃著,就問怎麼了,我說我夠不到月亮,也就是月餅。這番話讓路人聽到了,不禁也笑了起來,我很奇怪,就問怎麼了,路人說月亮是摘不下來的,當時我就蒙了,哎,白高興一場了。

  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歷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之吃月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之吃月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