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家鄉

  五蓮縣實驗小學 一年級三班 門明軒

  “小城故事多,充滿喜和樂,歡迎你到小城來呀!收穫特別多……”每當聽到這首歌《小城故事》我就會想起我的家鄉五蓮。

  我們五蓮雖是一個小縣城,但是有兩座美麗的山,九仙山和五蓮山,九仙山有一個美麗的龍潭大峽谷,那裡的水很清,清的可以看見潭底的沙石和魚兒。它還是江北最大的杜鵑園,每到五月至六月,杜鵑、迎春花等許多漂亮的花兒就會競相開放。山上到處是紅顏色、黃顏色,深的、淺的、明的、暗的、紅的似火、黃的如畫,再加上翠綠的葉子,那恐怕只有畫家才能描繪出來;五蓮山有水簾煙雨,那晶瑩的水簾明明亮亮的,薄薄的,像精心紡織出來的綢緞。溫度變化出來的薄霧飄浮在半空中,真應了“水簾煙雨”這個名字,因為有簾有“煙”有“雨”,這不是給人以美的啟迪,美的享受。這些自然美景,真是如詩如畫,令遊客神往、陶醉。

  五蓮城內,人們住宅也建造得很有特色,一座座樓房拔地而起,錯落有致。也許受到水清水秀有影響,人們都比較喜歡養些美麗的小花,每一條街道都栽上了芙蓉樹,每到夏天,整個縣城就變成了花的海洋,空氣中到瀰漫著芙蓉花的香味。

  我們五蓮不但環境優美,人們的生活更美。小城的商店一家挨着一家,繁華熱鬧。櫃檯上擺滿了琳琅滿目的商品。家庭影院、手機早已走進了家家戶戶,不少家庭還添置了電腦、數碼攝像機等等。日子過得就像芝麻開花——節節高,我相信五蓮的明天會更加美好壯麗。

  我愛我的家鄉,現在我要好好學習,成為國家有用之才,把家鄉建設的更加美麗富饒!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