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學難忘的一位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難忘的一位老師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學難忘的一位老師  

  我時常懷着深深的感激之情,思念着我的啟蒙老師們。是他們,在我童稚的心靈里播下美好的種子。我最難忘的一位老師就是我小學二年級的一位女老師-鍾老師。鍾老師二十多歲就開始了小學生涯。鍾老師個子並不高,但有着一雙明亮的眼睛,那眼神沖滿慈愛。她是我們的班主任,也是我們的英語老師。  

  鍾老師口才很好。在我們英語發音不準時,她費盡口舌的教我們發准每一個音標。要知道,在那時候我們並沒有學過英語,又怎能很快很容易的發准每一個音標呢?但鍾老師還是很辛苦地教我們。在我們氣餒的時候,鼓舞我們;鍾老師有時候也很怪,她看到我們拿到好成績沾沾自喜的時候,她還批評我們,語重心長地說:“你們如果再驕傲的話,小心下一次考零雞蛋哦!” 我們就再也不敢驕傲了。  

  老師,也許,這一切的一切您都忘了,因為你為我們做的太多太多了,而我卻忘不了。在漫長的歲月里,誰也說不清您為我們付出了多少心血!您的恩情,將永遠銘刻在我們的心裡!我立志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我想只有這樣,才能報答您對我們的愛吧!

您正在瀏覽: 小學難忘的一位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難忘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