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創綠色校園做環保衛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綠色校園做環保衛士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保護環境  從我做起

   你有你的家、他有他的家、我有我的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美好的家,而地球,是我們全人類和所有生命共同的家。

   地球給了我們藍天白雲,給了我們江河湖海,給了我們森林和草原,也給了我們賴以生存的空氣。總之,地球這顆蔚藍色的星球,是茫茫宇宙間我們已知的唯一的家。

   聽爸爸媽媽說,他們小的時候,環境還是非常美的,到處山青水秀、鳥語花香,池塘里魚兒快活地游來游去……可是現在,我們的家園卻變成了什麼樣子呢?我們經常從電視里看到沙塵暴、泥石流和山體滑坡的新聞,也經常從大人的口中得知哪裡又發生了地震、哪裡又發生了飢荒和洪澇乾旱等,自然災害接連不斷,生態環境惡化的地球開始報復人類。

   面對日益嚴峻的考驗,我們難道不應該好好地反思一下嗎?如今,大街小巷的汽車一天比一天多,房前屋后哪裡不是停滿了車子?它們每天要向天空排放多少廢氣呀?還有全世界那麼多的發電廠、煉油廠和化工廠,他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排放毒煙,造成了多麼可怕的污染啊?人類變本加厲地向地球母親榨取資源,濫采濫捕、亂砍亂伐、破壞環境,導致全球變暖、冰山融化、水土流失和物種滅絕等一系列災難性問題頻頻發生。

   保護環境,拯救地球。雖然我們現在還只是小學一年級的學生,但我們可以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保護我們學校的小環境做起。同學們,二十一世紀的真正主人是我們,我們要有強烈的時代責任感和使命感!創綠色校園,做環保衛士,我們要積極響應學校的環保倡議,從愛護學校的一花一草一木、從節約一滴水一度電做起,不亂扔垃圾,不損壞公物。讓我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綠化美化凈化校園作出我們應有的貢獻吧!

   瑞安市馬鞍山實驗小學

   一(4)班

  王子萱

   二○○八年九月二十五日

您正在瀏覽: 創綠色校園做環保衛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綠色校園做環保衛士 評論共有2
發言人:級蘆葦 時間:2015-04-04
狐狸哦
發言人:級蘆葦 時間:2015-04-04
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