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等待下一片綠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下一片綠色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魯迅曾經這樣描寫過北方的雪:“是的,那是孤獨的雪,是死掉的雨,是雨的精魂。”這話的含義甚是深遠。但是,正如魯迅先生所說,北國的雪是孤獨的,是冰冷的,是堅硬的,是一種說不出的沉寂。 

  都市的喧鬧彷彿也被這“如粉如沙”的大雪埋沒了。街道上一片寂靜。風雪無情的橫掃過來,大片的雪花肆無忌憚的在空中飛舞旋轉。雖然這白雪皚皚的景色實在是很美,但是,沒有人願意冒着寒冷欣賞這大雪紛飛…… 

  街道的兩旁,兩排早已枯萎的樹靜靜地屹立在那裡,悄無聲息,也似乎無怨無悔。也許,它們也想抱怨這可怕的天氣吧…… 

  屬於它們的綠色早已被風雪吞噬,屬於它們的青春早已被孤獨和寂寞取代,但是,它們毅然決然的選擇了等待,等待下一個春天的來臨,等待下一縷生命的陽光,等待下一片希望的綠色。 

  也正是這種等待,使這個冬天不再寂寞,使這風雪不再無情。於是——生命的綠芽開始在這無聲的等待中默默的萌發…… 

  人生也需要等待,等待的過程中,會有失落,會有焦慮,會有孤獨,會有淚水,但是,苦悶的等待之後,會是一片蔚藍的天空!!! 

  在人生的旅途上,學會等待……

您正在瀏覽: 等待下一片綠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下一片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