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魔書(一)-想象作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書(一)-想象作文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魔書(一)-想象作文 標籤:想象作文 想象中的作文 想象作文 想象空間作文

  “大事不好了!仙霞洞的魔書失蹤了!”這可急壞了守護仙霞洞的鈴蘭了,她相信,一定是她打瞌睡的時候被人偷了。正想着,有人喊她:“鈴蘭!快點,族長正找你呢!”鈴蘭心想:“這下可完了,族長非很很教訓我一頓不可。”於是,她做了最壞了打算,向族長住的紫音洞走去。

  到了紫音洞,並不像她想像的那麼壞。族長很平靜地問她:“你知道魔書為什麼對我們狐狸家族那麼重要嗎?”鈴蘭搖搖頭,其實鈴蘭也只知道每年都要派一個年輕的男狐狸或者是女狐狸徹夜不眠地守護着仙霞洞里的魔書,其它的就不清楚了。狐狸族長開始說了:“那你就聽我說吧!”

  “在很久很久以前,天上只住着人神(就是由人類來擔當的神仙)。有一次,一個仙鶴到了天上,住得非常舒適,也做了個不小的官,於是,好多動物都上天去了。其中也有我們狐狸家族的祖先。後來,那些人神見上來的動物太多了,便把上天的路封住了,所以後來別的人或動物就上不來了。我們狐狸家族的祖先有一個弟弟,可他的弟弟人很壞,因為我們的祖先很善良於是他就給了自己弟弟一半的狐狸家族,於是,我們狐狸家族又分了善、惡兩個部落。由於祖先的弟弟欺人太甚,於是,爆發了一場戰爭。由於我們祖先的法術比他弟弟的高,我們勝利了。可後來才知道,祖先的弟弟並沒有死,只是被冰魄魔法壓住靈魂,才得以不做壞事。等祖先死了,我們便把可以破解魔書放進了仙霞洞,每年都派人來守護都萬無一失,可今年……”鈴蘭聽了,真後悔自己為什麼不好好把守仙霞洞,於是她說:“對不起,是我……”狐狸族長說:“別這麼說,其實根本沒有人來偷魔書。”“啊!”鈴蘭眼睛驚奇得大眼瞪小眼。“別急,雖然沒人來偷,可書自己會跑呀!”“書會跑?!”鈴蘭還是第一次聽說呢!“這魔書可不是一般的書,它可上天下海,哪都能去。”鈴蘭真有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呢!狐狸族長接著說:“既然是你看守魔書,那你就去找它吧!”“我找?我又沒有法術,怎麼找呢?”

[編輯: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魔書(一)-想象作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書(一)-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