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擒拿花貓-想象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擒拿花貓-想象作文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花貓在田地里尋找着“美味佳肴”。忽然它看見田地里有一群老鼠們在行走着。花貓東望望西瞧瞧生怕老鼠們看到了它。

  於是在一個山溝里做了埋伏,當老老鼠快走到山溝時,花貓忽然想到了一個好主意:俗話說得好“射人先射馬,擒賊先擒王”。花貓趁老老鼠沒有發現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撲到了老老鼠的身上,威脅小老鼠們束手就擒。老老鼠和小老鼠們相處已有一段時間了,有着深厚的感情。在沒有其它辦法的情況下,老鼠們只好束手就擒。老鼠中有一個叫先先的老鼠趁花貓不注意溜走了。先先以每秒10米的速度跑到了警察局,氣喘吁吁地對狗警察說:“警察,我的兄弟姐妹都被一隻花貓給捉住了。你趕快召集所有的警察前往琴琴村去救人!”狗警察們快馬加鞭地趕到了琴琴村,狗警察叫別人在田地里做好了埋伏,自己喬裝成一個壞蛋來到了花貓的面前說:“兄弟呀,咱們倆是同行。怎麼樣,吃老鼠肉帶我分一半,不然我就去報警了!”花貓經不起狗警察甜言蜜語的誘惑,答應了狗警察的條件。狗警察先要花貓陪它喝酒,花貓大口大口的喝了一罈子酒,走起路來瘋瘋顛顛。而狗警察呢,沒有喝一杯酒。狗警察立馬把花貓帶上手銬,把老鼠們一一營救了出來。

  老鼠們又團聚了,從此以後,它們過着幸福而快樂的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擒拿花貓-想象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擒拿花貓-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