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不怕退稿》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怕退稿》讀後感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一篇叫《不怕退稿》的文章,我知道這篇文章主要講了將了吉卜林把自己第一次寫的稿件交去編緝布部,但編緝部的人沒有採納,而且還來信嘲笑他。他沒有灰心,不怕失敗,繼續努力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繼續投稿。讀到這裡我想到了很多這樣的人。 

  愛迪生就是不怕失敗的人。有一次他為了做一個實驗,在火車上由於不小心,弄到了一些化學藥品使火車着了火,車長把他的一隻耳朵打聾了,但他仍然堅持做實驗,在實驗室里日以繼夜地工作,累了就在實驗室里的桌子休息,已過無數次實驗和失敗,終於發明了電燈。 

  我也想到了童第周,他小時侯讀書的成績差,平均的成績只有45分,校長要他退學,他懇求校長讓他試讀一個學期,他經過努力,終於把成績趕上來了,成為了著名的生物學家。 

  在我們班的小青同學,平時貪玩,成績很差。後來她明白了學習的重要性,就發奮讀書,每天早上很早就起來朗讀英語和語文;利用課間和別人去玩的時間補習數學;為加強寫作能力,天天堅持寫日記……經過半個學期,學期成績慢慢提高了。 

  讀了這篇文章,我想:只有不怕失敗,努力拚搏,才會取得成功,我想成功者之所以能成功,並不是一朝一夕的結果。他們都是在曲曲折折的人生道路上,艱苦磨練,不斷進取,才取得屬於自己的成就。

您正在瀏覽: 《不怕退稿》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怕退稿》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