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單元我們學了幾篇關於環保的課文,令我最深刻的一篇課文是《只有一個地球》,現在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這篇課文主要講了:地球是一個美麗的球體,但很渺小,他的自然資源是有限的,地球破壞了我們不可以移居,所以要保護地球。

       當我讀到不加節制這個詞說明了人類很瘋狂,不但不節約還很施虐,很自私。當我讀到本來這個詞,說明了可再生資源,如果遭受到破壞,他就不了你在生。當我讀到至少這個詞,,說明在有限的範圍內沒有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如果人類在破壞它人類的生命會受到威脅。

       在我生活中有許多破壞地球環境的事。有一天,我在樓下玩的時候,發現一些小朋友再燒昆蟲,他們抓了許多的小昆蟲,比如:草蜢,螳螂,螞蟻等等的小昆蟲來燒。他們還把一隻受傷的小鳥活活弄死。我立刻跑過去阻止他們,對他們說:“你們不可以傷害小昆蟲,傷害昆蟲等於破壞我們的地球。”他們聽了后立刻停下來。

       從現在開始,我們保護環境吧!保護昆蟲,保護我們的地球。一定要綠化環境,清走垃圾。有限的資源,無限的循環。珍惜自然資源,共營生命綠色。讓人們有個美好家園,讓地球媽媽有個美麗的身體。

您正在瀏覽: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