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的地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地球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地球地球是人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未來的地球會是什麼樣子的呢我們誰也不知道。未來的地球也許環境優美,也許環境惡劣;也許地球會毀滅,也許地球會很頑強;也許……

  時間飛船帶我們來到了3000年,我懷着好奇的心情去揭開未來地球的神秘面紗。我在飛船降落點着陸,一下飛船我就聞見了一股臭味,我放眼望去,垃圾漫天飛舞,突然一個垃圾袋飄到我的臉上,上面有許多人類的排泄物,真臭啊!

  我又來到另一個地方,這個地方是二氧化碳的“住所”人們都帶着防毒面具,我被熏的很難受,所以就逃離現場。新的地方就有新的“花樣”,這裡生病的人很多,他們疼的直叫,我看的出來他們很痛苦。

  究竟的什麼原因導致地球成了一個“不健康的孩子”呢專家說:是人類自己,人類首先發現了地球資源,並利用資源,可是人類不保護生態平衡,是地球一天天衰弱下去,甚至毀滅。“人類啊!醒一醒吧!我們不能在干糊塗事了,我們攜手並肩,共創美好明天!

  廣東中山大布小學一年級:417198040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地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