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上龍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龍塔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龍塔 標籤:龍塔作文

  今天媽媽要帶我去龍塔,一大早我就興沖沖的崔媽媽快點,七點多爸爸把我們送上了去龍塔的公交車,正好是上班時間,路上車很多,做了一個多小時才到了龍塔。

  龍塔坐落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是一座集廣播電視發射、旅遊觀光、餐飲娛樂、廣告傳播、環境氣象監測、微波通訊、無線通訊於一體的綜合性多功能塔。進了龍塔大廳,媽媽又不想上了,因為門票太貴了,可是我很想上去,媽媽就買了票,我們先到了恐龍園,在那我看到了梁龍的骨架,我還和它照相了呢 !隨着工作人員的指引,我們又來到了珍貝展廳,看見了鸚鵡螺和蜘蛛螺,還有好多珍貝,看得我眼花繚亂。我們又坐電梯到了186米的高空,買了一雙拖鞋,到玻璃鋼上走走,我有些害怕,站在上面能直接看到地面,我小心翼翼的,一點一點的挪。媽媽鼓勵我說玻璃鋼很結實的,不會掉下去的,又叫我不要往下看,拉着我的手,好不容易我才堅持走了一圈。到了190米的地方,我們到外面去了。本應能看到哈爾濱的全貌的,可惜霧太大,看不清,我們就好像在雲彩上一樣。

  龍塔是我去過的最還玩的地方,不愧是位於世界第二,亞洲第一高的鋼塔,還有那句標語“龍的傳人上龍塔”讓我記憶深刻,美麗的龍塔真讓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上龍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龍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