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寒假日記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日記一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忙完了一個學期,剛開始停下來還有點不太適應。在平時工作時,每天都和學生相處在一起,雖然他們也會調皮,也會惹我生氣,但離開他們太久,心裡還是惦念着他們還在想着他們在來期來時是不是會更聽話了,是不是比以前有進步了等等。

  回家已經有好幾天了,在這幾天里,我也在想這個寒假我將如何度過了,是嚮往年那樣呆在家裡看電視,或是到同學家裡串串門子還是做點其他的。但一想起這些,就想起了剛放假時校長給我們布置的寒假作業,可能在別人看來很奇怪吧,校長怎麼還會布置寒假作業,老師怎麼還會像學生那樣有寒假作業了,其實校長是讓我們在寒假裡多看書,多學習,為來期做好準備。其實這樣也挺好的,讓我們以後的工作制定目標,為了將明年的工作做得更好。現在每天在家裡看看書,練練字,也感覺自己的寒假生活挺充實的。

您正在瀏覽: 寒假日記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日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