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愉快的寒假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寒假生活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愉快的寒假生活

  在愉快的寒假生活中,發生了許多事兒,有傷心的、難過的、高興的、有趣的……但有一件事,令我非常難忘!

  那是一個星期天,陽光明媚,我和幾個小夥伴們約好去公園放風箏。公園裡熙熙攘攘,放風箏的的人真多啊,風箏的種類也是五花八門、五顏六色,有“燕子”、“金魚”、“ 老鷹”……我的風箏是一隻橙色的鳳凰,美麗的羽毛,長長的尾巴,我特別喜歡它。

  開始放風箏了,我學着大人的樣子放了好多次,都沒有放出來,我就泄氣了。後來我想到老師的一句話,無論幹什麼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我就接着放了好幾次,逐漸掌握了竅門,終於使“鳳凰”飛上了藍天。

  通過這件小事,我不僅對“做事不能半途而廢”這句話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還認識到,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掌握竅門,才能事半功倍。

  你說,這件事難道會不令我難忘嗎?

  【點評】 這是一篇非常不錯的文章,小作者敘述了在寒假期間放風箏的事情,從中明白了做事的方法和做人的道理。

  四三班馬文卓 輔導老師陳忠普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寒假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