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仰望星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仰望星空,那似乎沒有纖瑕的星辰在銀河中閃耀,而給我們無限的遐想。 

  在那黑暗的世界里鑲嵌着一顆顆眨眼的星星,不時的向我們打着招呼。站在桂花飄香的道路上仰望着星空,是那麼的迷人,是那麼的嚮往。或許,你會被那牛郎織女的故事而感動,會為他們哭泣;或許,你會看到那別具一格的北斗星,是那麼的引人注目;或許,你會傾聽到星星對你的訴語,是那麼的動聽。 

  無論四季的交替,無論冷暖的交替,星星總是一往如故的閃爍着,陪伴着星空下的人。或許你會想到遠方的他;或許你會想念故鄉;或許你會對明天思考。星星忽隱忽現,忽明忽暗,有時會被漂移着的雲朵遮蓋;有時會因皎潔的月光而暗淡;有時會因細細的雨而消失;有時會被高高在上的明亮的燈光而被人忽視;有時會因人的喜怒哀樂而陰晴圓缺。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那條被月光披散而飄香的小路伸向遠方,四周充滿鳴叫聲編織成的樂曲為你伴奏,和着你的腳步,望着那片廣闊的黑夜中夾雜着的星星,沉浸其中,有種說不出的感覺。走在鎮中的水泥路上,從四面八方而來的路交錯相通,邊上是時而寂靜,時而喧鬧的商店,遠望着由珍珠般閃爍的星星組成的天空,隨着你的腳步你會發現星空是如此的美麗,如此的熱鬧。當你走在城市中的路上,那條車水馬龍、鳴叫聲四起的路,交錯互雜,沒有起點,沒有盡頭。這裡滿天的星星已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是高樓大廈上的種種燈 

  光,但是,沒有了生機。 

  仰望星空,你會發現自然美。 

  仰望星空,你會正視現實。 

  仰望星空,你會總結自己的過去,而面向未來。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