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企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企鵝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企鵝

“嘰嘰喳喳”,這是誰在叫呢?原來,是我家的小企鵝在學鳥叫呢。

這是一隻吹起來的玩具企鵝,是姐姐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它有一雙小而發光的眼睛,張開大嘴巴笑個不停。後面是紫色、藍色和紅色的斑紋,還長有一隻小角,肚皮上印有一條小魚。只要你用手捏一捏,它就會發出“嘰嘰喳喳”的聲音,可愛極了。

你別小瞧它,本領可不小。不管你從什麼地方往下扔,它始終是站立着的,使勁打它,雖然猛然地搖晃着,它還是能站立。如果你把它頭朝下,只要手一放,它就會翻個跟斗又站起來,原來,它是一隻“不倒翁”。怎麼樣?厲害吧!

這隻小企鵝睡在我的床邊,爸爸說我睡在“動物園”里,為什麼呢?因為我枕頭邊有一隻小豬、一隻小牛和一隻小熊,腳底下躺着一隻小狗、一隻小老虎和一隻小兔。哎!這也沒辦法,誰叫我喜歡動物呢。我這樣做,是因為我睡著了,如果有人打擾,它們就會當我的保護神,這樣,我就平安無事了。

您正在瀏覽: 小企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企鵝 暫無評論